常見問題
如何挑選適合的電子秤
  • Q
    認識磅秤
    A
    秤也作稱是傳統的量重工具,多用於菜市場。秤的主體為木或竹桿,一端有一大鉤,另一端掛有重物(秤砣)。將要量的東西掛在鉤上,移動秤砣使兩邊達至平衡並讀取讀數。
    資料來源:goo.gl/qXAcaU
  • Q
    藍牙無線傳輸重量怎麼操作
    A
    由電腦通過藍牙直接連接磅秤,側量結果立即顯示於電腦,無須驅動軟體,即插即用,連接電腦後,打開Woed/Excel/記事本既可以傳輸重量數據,鼠標點在那裡,重量就在那裡顯示。
  • Q
    電子秤那裡買
    A
    尚和國際衡器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賢一街264之6號,
    尚和國際衡器成立於民國,從事各類電子磅秤之開發、設計、製造 是一個製造經驗豐富的電子秤的製造商。
    主要生產:不鏽鋼電子防水秤、電子計數秤、電子計重磅秤、吊秤、進口精密天平、高級精密砝碼、量身訂製油壓托板車秤及電子地磅..等,尚和以嚴謹的品質保証體系,保證電子秤的質量符合國際標準,如果您對我們任一款式感興趣,歡迎您隨時和我們聯繫
  • Q
    電子秤校正校驗
    A
    電子秤的校正:如果是工廠需要定期的磅秤校正,不需要開校正報告的就可以找一般的磅秤店進行校正,如果需要開校正報告沒有走ISO的電子秤工廠就可以,但如果你的工廠是ISO的工廠,電子秤校正一定要到 TAF SGS這樣的實驗室校正才可以
  • Q
    電子秤的價格行情
    A
    電子秤的價格取決與電子磅秤的品質,電子磅秤所用的感應器與電子秤的主機板決定價格。
    如果電子磅秤的感應器選擇不好,磅秤使用一段時間重量很容易跑掉不準,另就是主機板工程師所寫的軟體,軟體不好,磅秤也容易出問題。
    建議買磅秤還是找專業的磅秤公司購買,才不會買到質量不好的電子磅秤。
  • Q
    電子秤的作用方式
    A
    電子秤是一種秤重裝置,分為:計重秤、計數秤、計價秤、選別秤、檢測秤、大到地磅、托板車秤、移動地磅、卡車地磅、適合各個行業的秤重管理器,它以裝在機構上的電子重量感應器將重力轉換為電壓或電流的模擬訊號,電子秤經放大及濾波處理後由A/D處理器轉換為數字訊號,數字訊號由中央處理器(CPU)運算處理電子秤,而周邊所需的功能及各種接口電路也與CPU相連,最後由顯示螢幕以數字方式顯示。
  • Q
    電子秤電池注意事項
    A
               使用人員要愛護電子秤,若長時間不用,一個月內也要拿出電子磅秤來,給其充電,不電子磅秤要一放就是好幾個月,甚至更長時間,這樣說不定會讓電池自電子秤己不用就壞掉。要定期維護一下,才能保證其到時能正常工作,也能延緩其使用壽命。
           現有國產電池,稍好一點的,只要使用電子秤方法得當,電子磅秤新電池使用時間可以達到60-80個小時,正常使用壽命可以在兩年左右。(當然也要按照上面的諸多因素綜合判斷)
            在電子秤需要充電時 ,要注意電子秤外接適配電源( 降壓電源)額定的輸出電壓是否與該秤 " 表 "匹配 ,6 插頭的極性是否正確( 電壓可以有10% 的正負差 )還要注意適電子秤配器的初極額定電壓是110V 還 220V,千萬不要搞錯。(9V 的空載電壓應大於 12V, 注意電子秤變壓器的額定功率要大於15W, 矽鋼片的品質要好。否則 ,將造成充不進電流。
             電子秤電池使用注意事項:電子秤注意事項之一:電池的使用應儘量避開高溫場合或是潮氣比較大的場合(電子秤),不能經常撞摔,這些都會縮短其壽命,存放地也要乾燥通風的比較好。
  • Q
    砝碼的問與答
    A
    電子磅秤怎麼購買什麼樣等級砝碼:
    1.E2級的砝碼精度於小數點後四.五位
    2.F1級的砝碼精度於小數點後三.四位
    3.F2級的砝碼精度於小數點後二.三位
    4.M1級的砝碼精度於小數點後二位
    不銹鋼和銅質鍍鎳差異在不銹鋼比較不容易磨損所以精準度比較不會差異太多
  • Q
    電子秤的質量與保固
    A
    【品牌】老品牌的品質較有保障、售後服務網也較為完整。
    如果您的用途是用來做生意的,對您的信譽當然更有保障電子磅秤電子秤【售後服務】買秤除了要有保固外,還需要考慮經銷商是否可靠?所提供電子秤、磅秤的售後服務是否完善?這樣才能避免成為磅秤孤兒, 並可提供您最迅速、更完整的服務。
    【用途】一般可分為商業秤、工業秤、醫療秤,依用途可再細分為計重秤、計價秤、計數秤、錢幣秤、電子天平(分析天平、精密天平、水分太平、微量天平.....等)地磅、吊秤、防水不鏽鋼電子秤、油壓托板車秤、不鏽鋼地磅、無線藍牙磅秤、滾輪秤、輸送皮帶秤......…等。
  • Q
    你知道案秤的由來嗎?
    A

    雖然簡單的等臂天平(懸掛式)可以進行準確的稱重,但對於貿易和日常生活則更需要簡便而迅速的質量計量。法國著名的數學家、物理學家和機械設計師吉爾.佩爾索納.德.羅伯威爾(Gilles Personne de Roberval16021675)於1670年將他發明的案秤報送巴黎科學院。

    資料來源:goo.gl/YQCW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