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理念

ABOUT US關於尚和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早期做傳統磅秤(家族企業成立於民國68年8月16日)。爾後應時代潮流,累積數30多年磅秤研發經驗,邁入自動控制時代,提供業界準確性高、使用方便的秤重系統,除了一般規格的磅秤外,本公司為了配合業界自動化控制的趨勢,我們也提供您完善的電腦連接介面等計量解決方案,是您邁向自動化工業不可缺少的利器,為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核可的電子磅秤專業製造廠。
目前尚和國際主要產品包括
:自動控制重量顯示器,自動檢測秤、重量分選秤、金屬檢測機、定量配料機、電子精密天平、精密砝碼、不鏽鋼電子防水秤、電子數位計數秤、計重磅秤、計價磅秤、電子吊秤、油壓托板車秤及不定尺全電子地磅、客制化產品…...等特殊規格用秤, 使公司的產品在國內外的市場佔有率不斷增加, 尚和以嚴謹的品質保証體系,及嚴格遵守ISO9001的標準,使公司管理及產品質量更加完美,以適應國內市場的變化及需求。

尚和國際衡器秉持”品質服務,技術經驗,永遠領先的信念”,不斷推出一系列高品質電子磅秤產品並堅持始終如一的承諾,提供完善的售前與售後服務,是您值得信賴的事業夥伴。如果您對我們任一款式感興趣,歡迎您隨時和我們聯繫。只要您想到我們就做到-歡迎各廠家來電量身訂製。

    經營理念

 我們的經營理念為:專業、服務、誠信、培養專業的技能、持續完善的服務、維持一貫的信用是尚和國際能夠不斷成長及茁壯的動力。

    經營目標

 因為我們相信有效的服務能得到你的支持與回饋.也因為您的支持與回饋使我們能夠永續的經營、並提供更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