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我們優勢

         商業智慧軟體是近年來的熱門議題,在企業數位化轉型,大數據分析,智慧製造中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商業智慧作為一個分析工具,可以分解為資料獲取,資料處理,資料分析,資料展示這4個步驟,通過這4步,我們可以將大量無序的資料轉化為簡潔明瞭,視覺美觀,能提供決策依據的報表或儀表板。在核算數量龐大的利潤表時,往往要先把各個不同的明細導出,然後自己加工計算,資料非常複雜,出錯率很高,往往都要複核很多遍“日報天天做,月報月月做”,這是我們再做BI導入的時候最常常聽到的抱怨這種重複性報表製作工作價值低,耗時久,時效性也差
                                                       科技進步日新月異     好的軟體可有效提升工作績效

管理完善

專業團隊設計的整套系統,方便管理,數據隨時查詢及審核,提升工作效率,不會耗費時間及人力資源,我們就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更完善。

節約成本

更能夠將人力及時間做最妥善的分配、有效利用最少的投入,得到最大效益,可以讓我們有時間獲得更多有價值的事物,提高效能。